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虫铁虫/贱虫贱/all铁/all虫
这里是脑洞,无神论系追星萌cp
写文画图,和平产粮
拒绝修罗场,不生产BE
混乱杂食,拆逆有风险,关注请谨慎
世间已经如此艰难,有些故事就让它圆满

rps注意!!!!

东凯《代价》第十七章的前几句话orz

感谢 @汇丰银行231  太太同意让我画!

鉴于要授权的聊天记录暴露了我的语死早我决定不要po了orz。

目标是把《代价》的第十七章和十八章画完!(没错我自断后路虽然我现在连百分之十都没画完的样子,总之我会加油的太太我爱你)

来自一个语死早的渣画手orz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