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虫铁虫/贱虫贱/all铁/all虫
这里是脑洞,无神论系追星萌cp
写文画图,和平产粮
拒绝修罗场,不生产BE
混乱杂食,拆逆有风险,关注请谨慎
世间已经如此艰难,有些故事就让它圆满

【虫铁】The Light 14(灵魂伴侣AU)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大概就是,一个成长为糟糕大人之前还非常纯情的小可爱和一个真.糟糕大人的日常吧。

今年马上就要过完了,17年最后一口糖,我们马上又要告别日常开始走剧情了,且甜且珍惜。

————————

 

那天下午,那个属于少年的青涩又甜蜜的初吻就像是一个美丽的符号。

 

所有糟糕的事情都走到尽头,新的转机出现。等到Tony终于快要出院的时候,和政府的谈判似乎也终于开始往好的方向进展,他在前往西伯利亚之前发给Ross的关于Helmut Zemo的一些疑点,以及在柏林发现的心理医生的尸体和仿Barnes的面具。至少协议签订现场的爆炸可以被合理解释。

而鉴于瓦坎达本身在国际上的地位,和目前收押在Raft的那些前同事。Ross为首的激进派也没什么立场进行一些大动作。

 

接下来就是无止境的政治战争。玩政治的男人和争宠的女人其实没什么分别,步步为营勾心斗角,谈到痛处更是会像个婊子一样不择手段。

 

光是想想自己之后要面对的事情,Tony就觉得自己的大脑像在被啃噬一样生疼。他正再看一份来自神盾的申请,南非有些不太平,发现了些疑似九头蛇开始活跃的迹象希望复仇者能有人支援。Tony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手指无意识的敲击文件,犹豫再三,还是写下了vision的名字。

 

算来算去复仇者现在根本无人可用,要是情况不急能在等两天,那么最好的选择应该是Tony亲自去探查这件事。毕竟vision他正因为Rhodes的事情自责不已,情绪尚且没有调整过来。说到Rhodes。

 

Tony忍不住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他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意气用事赶走红发女特工。就算要随时预防对方再次临阵策反,也好过现在人手急缺。

 

“我回来了~”男孩推门进来,把橘子味的阳光和玫瑰味的甜蜜一股脑的带进房间。

 

“你买花了?”Tony皱皱鼻子觉得自己闻到的玫瑰味大概不是错觉。

 

“庆祝出院。”Peter把身后的两三只玫瑰拿出来晃了一下然后把装着水果零食的纸袋放在一边,拿着六角长玻璃杯去厕所接水。

 

“其实没必要买花,明天就出院也看不了几天。”Tony伸手翻动纸袋。

 

“等等,Tony,”Peter端着杯子回到床头,拍下了Tony伸向芝士汉堡的罪恶之手。“那是我的午餐,不是你的。”

 

“哦,”Tony看向天花板给了Peter一个白眼。接过属于自己的清粥小菜。“我之前说过了让你吃完午饭再回来。”

 

“你今天明明说的是我们可以一起吃一个午餐,还让我买自己喜欢的食物不用在意你。”Peter笑出了两个酒窝,他解开花束的包装,从抽屉翻出剪刀把枝干修剪成合适的长短放进杯子里。

 

“不可能,我没有。”Tony因为不公平的待遇决定让自己选择性失忆。

 

“我确定,你有。”Peter弯下腰自然的贴上了Tony弯起的唇,还是轻轻的贴了一会儿就抽身离开。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Tony倒是没有再纠结于午餐转而抬手摸着唇角直直的看向男孩,目光里的戏谑让本来坦然Peter有些紧张的背过身。

 

“什...什么?”男孩一害羞就耳根红的毛病简直无时无刻的不在出卖他。

 

“我很好奇你到底要进行多少次这种纯情到有些幼稚的嘴贴嘴...”

 

“No,别说下去Mr.stark!”Peter的经验告诉他接下来的话绝对能加入他的羞耻排行表。

 

“才会真的把舌头伸出来呢?”Tony stark当然不会乖乖听话,他不管不顾的说了下去并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

 

“天哪,Tony!”可怜的男孩抱头蹲下,很好,羞耻度排行表第一名再次刷新。最终Peter不得不在Tony玩味的注视下去再次前往卫生间用凉水帮自己红透的双颊降温。

 

说起来Peter也是个胆大妄为满脑子黄色废料的青少年,乖巧平和的外表下包裹的总归是个叛逆莽撞对未知领域充满好奇和遐想的灵魂。但是在面对这些没羞没臊的话题和超高技巧的调戏时总归是敌不过高他好几个段位经验丰富的年长恋人。

 

毕竟,从有贼心发展到有贼胆,16岁的少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呢。年轻人,不要太小看人生啊。

 

——————————

 

等Peter终于收拾好自己,Tony已经把纸袋里的午餐都摆了出来。

 

“我吃不了那么多,”Tony有些惊讶于清粥小菜的分量

 

“那是因为,Tony,说过很多次了要把这些重要的文件整理好。”Peter正欲解释Tony的问题就头疼的注意到随意散落在床和桌上甚至压在外卖盒下的文件。只得认命的收拾起来。

 

“没有什么比生活重要,我是指,吃饭。”Tony看着眼前忙碌的小蜜蜂毫无愧意。

 

“你要是能一直这么想就好了。”正常饮食在科学天才的世界里根本就是个笑话,Peter毫不给当事人面子的嘲笑了这个离谱的理由。


“何况这是这些不是很重要的工作吗?”他随手拿起其中几份。“联盟的年中预算?”又拿起另一些。“Raft那边的后续跟进?以及...?”Peter被手上的这份文件吸引了注意力,“神盾局的遣调申请?”

 

“A-ah,”Tony意识到了什么发出几个拒绝意味的拟声词,“那不是你该关心的事。”

 

  “这不是,我该关心的事情?”Peter一目十行的扫完了文件抖了抖手里的纸张,“为什么是vision,你前两天不是还在和我说vision最近的状态就像个摔坏了贵重花瓶的小屁孩。”

 

“你前两天还说过小屁孩这个形容词很不礼貌。”Tony走过去拿回了Peter手上的文件。

 

“这不是重点。”Peter拉住Tony的手腕,目光里表达着探究与坚持。

 

“他是唯一的选择,”Tony妥协的叹了口气递给了Peter一个[到此为止]的眼神。但显然这个答案不具备任何说服力。

 

“我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开学,完全足----”

 

“Peter!”陡然提高的音调已经足够表达Tony的不悦。

 

“我,”此时倒是暴露了Peter骨子里和Tony别无二致的倔强。“我觉得我是比vision更好的选择,spiderman,是比vision更好的选择。”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这个话题了,你当时表现的很成熟,如果你还记得的话。”Tony伸出手,Peter自发的把脸凑过去接住了这个带着些许无奈的安抚。

 

“我目前只要专注学业,做一个友好的邻居英雄,更多的事情要等到时机成熟。”男孩闭着眼睛复述,感受着恋人的拇指刮蹭过脸颊有些牵强的勾起嘴角。

 

“那就这么做,照顾好自己就是给我最大的帮助了。”Tony看Peter情绪好些了,顺势捏了捏少年的脸。

 

“你知道我可以做更多。”Peter拽着Tony的手眷恋的反复蹭了蹭。

 

“你知道你会让我触犯未成年保护法?”Tony开起了玩笑。

 

“我以为你已经触犯了。”Peter意有所指。

 

“哦,拜托,是你先告白的。”Tony撇撇嘴笑了起来。“反正也没什么人知道我们在交往。”

 

“也没什么人知道spiderman未成年。”Peter歪歪脑袋。

 

“我们还是不能结束这个话题是吗。”Tony抬手无奈的遮住脸。

 

“已经结束了,真的,现在来吃饭吧。”Peter总舍不得看Tony苦恼的样子,最终选择笑着拉下Tony的手回到床边坐下,还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胡茬。

 

“告诉我你不是因为生气了才退化到连嘴贴嘴都没有了。”

 

“什...不!停止这个Tony!”Peter嘟着嘴鼓鼓囊囊的把清粥小菜分成两份,并拆开了汉堡的包装。如果耳根没红这种自然地表现会更有说服力。

 

“什么意思?”Tony看着唯一一个芝士汉堡被拆开递到自己面前。

 

“我今天去问过医生了。你可以稍微吃,一点点。”Peter用手比划了一下。“所以我就买了一个,你不是一直很想吃吗?可以咬一口。”

 

“咬一口?”Tony反问了一句。

 

“恩,就一口。”Peter点了点头,然后强调了一句。“一小口。”

 

“就只是好奇,你买了一整个,我只吃一小口,那剩下的怎么办,扔掉不是很浪费吗?”Tony倒是难得很乖的凑过去咬了一口,一边咀嚼一边问。毕竟浪费粮食显然不是男孩的习惯。

 

“剩下的我留着下午或者夜宵吃掉啊。”Peter把汉堡重新包起来看到Tony投过来的眼神警铃大作。“为什么这么看着我,may姨说我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吃多点很正常。”

 

“你觉不觉得...”

 

“不,不觉得,我不是想要间接亲吻。不是!”男孩突然想起了男人这几天的斑斑劣迹妄图先发制人。

 

“哦~其实我只想问问你觉不觉得吃我吃剩的东西会有些奇怪。”Tony挑起了眉毛,笑意从眼角漏了出来,“间接亲吻,嗯哼?”

 

“……吃饭吧Tony别再说这个了。”Peter完全自暴自弃的端起了饭碗。

 

“你可爱的小脑袋还能再纯情一点吗?”

 

“吃饭Tony,再说些有的没的我要亲你了。”

 

“亲我,亲脸颊还是嘴角,这次会伸舌头吗?还是说要等到下一次?”

 

“Tony!”

 

恼羞成怒的男孩忍无可忍放下碗拽着男人的领口狠狠的吻了下去———

 

嘘,别吵到他们啦,毕竟这是可爱的男孩子第一个深吻呢。我发誓,伸舌头的那种。

 

———TBC


元旦再见啦,之后两个天使就要开启异地恋副本了。虽然很希望早点看到属于两个糟糕大人的恋爱,但是目前纯情小男孩和老油条的日常也让我非常沉迷啊。

来自并不想这么快又开始走剧情的笔者

不要脸的求点评论吧想聊天(不)


评论 ( 25 )
热度 ( 174 )

© 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