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虫铁虫/贱虫贱/all铁/all虫
这里是脑洞,无神论系追星萌cp
写文画图,和平产粮
拒绝修罗场,不生产BE
混乱杂食,拆逆有风险,关注请谨慎
世间已经如此艰难,有些故事就让它圆满

《当以歌》正文结尾,漫版3P

表白 @Lantheo  小熊老师

本来是想等到我画画水平更好一点再表白,

但是前天想通了,决定活在当下(什么鬼)

虽然可能画的不太好。但是也是耗费了我整整一天的时间orz

也是我现阶段能拿出来的最高水平了(不如说已经完全超水准了)场景什么的也许有很多bug,线条什么的也许有什么不足。还有很多画不好的地方(比如全家福和城市剪影神马的所以用照片直接P了orz)

但是喜欢的心情绝对是不掺水分的!!希望小熊能感受到我的喜欢!!!

我有那么那么那么喜欢你(手比划)

一个语死早的表白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兰德住在脑洞里 | Powered by LOFTER